不才才

我一直梦想着当写文大佬,然而我却发现我在想屁吃。
太令人悲伤了。

【jojo】白切黑vs美艳渣男【1】

女主反社会o,切开超级黑

主要在第一部、第三部、第五部

女主替身bug,私设是第一部就有提升能力了

简介:

某甜甜圈指着某吸血鬼背影照片问自家母亲:母亲,他们说这是我父亲。

某渣女瞥了眼照片:哦,可能吧

某甜甜圈:???您不记得父亲长什么样子吗?

某渣女邪魅一笑:乔鲁诺,你会记得你游戏里每一个纸片人吗?只不过是个好玩的棋子而已。

甜甜圈:…

某吸血鬼:wry???


“真是太麻烦叔叔你们了…明明不用这么管我的…”说着女孩儿又要从暗蓝色的眸子里溢出晶莹的眼泪来。


高大的绅士对着哭泣的女孩儿有些手足无措,但还是温柔的弯下腰,对着她说道:“没有关系的哦,莫西娜,你家里的人…”乔治有些悲伤的垂下眸子,带着歉意说道:“但是没关系的,叔叔会照顾好你的,让你父母安心的。”


听到男人提起她的父母,女孩儿暗蓝色的眼里嘲讽的神色一闪而过,嘴角也暗自的嘲讽勾起。


外面却传来了另外的脚步声。


低着头正在抹眼泪的莫西娜面上闪过一丝不耐烦,但还是抬起头来,用湿漉漉委屈的眼神看向声音处。


是她表哥还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少年。


莫西娜暗自撇撇嘴,真是多事之秋。但一想到之后自己的无拘的生活,只得上扬自己不悦的嘴角,继续装作自己弱小无辜。


“这是你表哥,乔纳森,你们小时候还是见过的,这是我的养子,他叫迪奥·布兰度”乔治感觉到气氛的冷凝,颇有些好脾气似的开口解释道。


“这是你们的表妹,莫西娜·莫索里尼,她的家人,”乔治停顿下语气看了眼莫西娜表情无恙,便继续说道:“出了些事,这次让你们过来见个面,是想让你们以后多关照关照她,别让她被别人欺负了。”


乔纳森倒是对父亲的话并没有多想,反而怜惜的看着莫西娜,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一旁的迪奥反而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着莫西娜,父母和一个弟弟会这么容易的全部死亡就剩她一个?就这么巧的错过了?那这也太巧合了吧?


哼,估计不会是什么好东西。


迪奥眼里透着轻蔑,低头看着比他矮得多的女孩儿,看着她装腔作势的眼泪,只要是个明眼人都知道她是在装哭,偏偏这两个蠢货还信了…迪奥隐晦的瞥了眼乔达斯父子,不屑的笑笑。


听到轻轻的冷哼,莫西娜不由得微眯起眼,这声冷哼当然不可能是乔达斯父子,毕竟他们好糊弄的很!


那只能是那个养子,迪奥·布兰度了。莫西娜眼里闪过冷芒,只希望那个家伙别搅了她的好事,她可不想对于她得到家产有什么意外。


想到那几个麻烦的“家人”莫西娜便露出微微厌烦的神情,那几个也太不好玩了吧?连装样子都不会装的蠢货…


然后再将信任的视线投向乔达斯父子,要是那三个家伙和这两个一样好骗的话,他们也就不会这么早的就退出她的游戏场了。


微微的侧目,便与迪奥红棕的冷眸对上,发现对方眼里的兴趣,莫西娜也就不再伪装,直直的用暗蓝色的深邃眸子冷冷的看着他,就是他处理起来会比较麻烦。


莫西娜感觉得出来,这个家伙和她一样,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看似的恭敬也只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等他致命一击来临时,等待乔斯达一家的可是不可比拟的伤痛呢。


但是这和她有什么关系呢?反正她的家产已经拿到手了,如果再看场别人精心布置的游戏,那不是更好玩吗?


就是不知道她那个好说话的表哥会被残酷的命运变成什么样子呢?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…


乔纳森有些怜惜的看着莫西娜,他之前小的时候见过她,但是,好像叔叔阿姨们都只在意她的弟弟,并没有对她有过多的在意…


第一次见面,他只看到她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庄园的一个小湖边,只是一遍遍的朝着湖里丢着石子,手边的石子丢完了,她便百般聊赖的扒着身边的草。


他当时只觉得是她的父母忙着顾客人,而忘了招呼她,却不想转眼就看到她的父母一手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,正在招呼客人呢。


乔纳森哑然。


他走近女孩,问她:“你为什么不去和你父母一起呢?一个人很孤单的吧?”


那时她回道:“他们从来都没有管过我,又怎么算是我的父母?”


“他们只管那个弟弟而已”


自始至终,她都没有转过头去看过另一边的热闹场景,也没有转头去看她的父母和弟弟一眼。


在那次之后,他和父亲也很少再来这里了,也就不知道那个一个人守着湖的女孩怎么样了,直到今天——


警官温和的问她:“您能重诉一遍您家人去世的事吗?当然,要是想不出来也没关系…”


她说:“当然可以,警官先生…”




真就黑到底…

第一次改风格写这种女主,因为我觉得只有这种女主才能和迪奥对峙…

今天只是试个水,要是大家不太喜欢看的话,好吧,虽然也会更,但是要是不喜欢的话可以提意见什么的,不要喷我呀

还有,我真的不知道年代是怎么称呼亲戚的,因为我亲戚我也认不全…

喜欢的记得留言点赞支持一下呀,这是我码文的动力呀!


评论(1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