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才才

我一直梦想着当写文大佬,然而我却发现我在想屁吃。
太令人悲伤了。

【jojo】这就是富婆的生活吗?i了i了【4】

如果我的弟弟是天使,那天使的姐姐也要接近完美才行,因为这样才能配当初流乃的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凡·控初流乃·茜



凡茜就这么牵着男孩,手里领着一大袋东西硬生生的撑回了家里。


不小的屋子里空空荡荡的,大概是因为那两个人贩子也就想找个地方放着他们,等有了买商便把他们卖掉,在这个屋子里也没有什么过多的摆件。


凡茜放开牵着初流乃的手,走过去将勒的她手掌心通红的东西放在了沙发上。柔软的沙发因为重物的压下微微凹陷,下去,凡茜搓搓泛着通红的掌心,从袋子里拿出一盒布丁,递给初流乃。


“吃吗?”凡茜将手里嫩黄的布丁朝初流乃送了送。她不太会做饭,做出来的味道她吃还可以,但男孩儿的年纪比她要小些,她可是姐姐,不能让初流乃也吃她做的饭。


最重要的是不能让他知道我做的饭很难吃。


凡茜想到自己之前做出来的“黑炭”咽了口唾沫。初流乃见到布丁翠绿的眼睛都亮了起来。


初流乃以前见到过别的小孩儿吃过这个黄黄的、软软的东西,但因为他们不喜欢他,也不会跟他分享,还有继父和母亲…想到那两个人,初流乃充满生机的眸子暗淡下去,面上也没了刚才的活力。


怎么突然就不开心了?凡茜挑起一边的眉毛,好笑的看着眼前男孩儿快要哭出来的表情,他不知道他现在的表情感觉是要哭出来的吧?凡茜憋着笑看着男孩想到。


但是眼看男孩就要哭了出来,看戏的凡茜便有些手忙脚乱。她拉开装着布丁的塑料薄膜,容器里的水猝不及防的溅到她的身上,凡茜看着初流乃,对他说:“我帮你拉开了,吃吗?”


初流乃看着睁着浅蓝色眸子的凡茜,嘴角努力的扬起笑容,但眼泪冷不伶仃的从眼角滑落,他笑着对凡茜说:“吃,我吃,姐姐”


她看着一会哭一会笑,现在又哭又笑的初流乃,心里纳闷道:小孩子都这么多变的吗?却完全都忘记了自己也只不过比初流乃大了几岁而已。


叮嘱着初流乃不要吃太过,也不要吃的太快后,凡茜毅然决然的走进了那个已经积了一层灰的厨房。


那两个人贩子也不太会做饭,厨房里的餐具也寥寥无几,许久没有使用的厨房不可避免的积了一层灰。


看着这巨大的工程,她不由得叹了口气,摇摇头,撩起了袖子…


在初流乃吃完布丁后一会儿就一早被凡茜硬送到房间里睡午觉,但楼下乒乒乓乓的声音一直响个不停,他被吵得也没什么睡意了。


下楼走到噪音的源头——是厨房。


在客厅甚至还蔓延着什么东西糊掉的气味。桌子上凌乱的摆着几盘烧糊掉的东西,甚至已经看不出原材料的成分了。


凡茜,就在厨房。


她其实想要把初流乃支走的,因为她知道她做菜时完全就是火灾现场。她做的饭也不太能入口,说实话,她吃自己做的东西都觉得能做出那种菜的人真是个万年难遇的奇葩。


她不是很敢让初流乃吃她做的饭,但老是吃零食什么的当正餐她倒是还好,但是初流乃还这么小…


所以厨房和客厅才被凡茜折腾成这样子,但很遗憾的是,她的做饭技术并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变好,甚至因为不熟练变得更加难以入口了。


她自己都不敢怎么吃了。凡茜想到桌子上餐盘里的东西无奈的想到。


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客厅里传来,以为是老鼠什么的凡茜手里攥紧锅铲就这么出去了——


只看见男孩儿嘴里艰难的嚼着什么,一看见凡茜出来后看到他愣愣的表情,便裂开最对着凡茜笑着说:


“姐姐,你做的很好吃哦”


“哐当”


凡茜的手一松,手里紧攥着的锅铲掉到了地上,她冲到初流乃面前,双手抓住他幼小的肩膀,眼睛紧盯着他,“初流乃…你,你有什么不舒服的吗?有的话一定要说出来!要去医院的知道吗?!”


初流乃看到凡茜严肃的神情,有点被吓到了,嘴里讷讷的说道:“没有啊…没有的姐姐,我真的没有什么事啊”


“不行,还是去医院看一下比较好,”说着便拉着初流乃往门外走,拉着身后的男孩儿却没有什么反应,“怎么了?初流乃…”转过头去便看到男孩儿白着一张小脸,空闲的一只小手捂着肚子。


“初流乃?!”


最后在凡茜的生拉硬拽下,才终于把小孩子带去了医院,医生说是食物中毒。


凡茜手里拿着初流乃的诊断书,转头看向那个坐在一边挂着水的男孩儿身上,当他们的视线接触时,初流乃回给了凡茜一个大大的微笑,灿烂到令凡茜鼻子发酸。


她以后以后一定不会让初流乃知道他姐姐有多不靠谱了。女孩儿红着眼眶想到初流乃的笑容暗自的下定决心。


如果只有更加优秀、更加完美的姐姐才能让初流乃不受到伤害,那她就去做到完美形象。









俺回来辽!

终于考完了期末,所以就马上来更新了!其实应该发的还要早的,但睡了一觉就到了四点多了…


当初流乃变成乔鲁诺之后——

乔鲁诺:为什么我姐姐对着别人永远比对着我要和善?

凡茜:绝对不能让初流乃知道他姐姐是个什么属性的人…我要捍卫我的完美形象!【握拳】


凡茜对着自家弟弟:哦,做的不错。

凡茜对着某残疾人士:啊啊啊啊啊啊啊woccccccc,■■■■■!我弟弟他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啊,他怎么这么牛逼啊啊啊,不愧是我弟弟啊!!!


老双标狗凡茜石锤了。


大家会喜欢迪奥的文嘛?我想到一个蛮好玩的设定的,我自己觉得超级nice,如果想看的人多了我就开呀。

【doge】


喜欢的记得点赞,留言支持一下o,爱你们!

评论(18)

热度(2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