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才才

我一直梦想着当写文大佬,然而我却发现我在想屁吃。
太令人悲伤了。

【鬼灭】在鬼灭讨打的第九天

买股买股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设定看前面的 

 

 

 

昏暗的楼梯间响起钥匙声,随后门被打开的声音也随之响起,“哒,哒,哒”带跟的鞋有规律的踏在台阶上,声响回荡在空荡的走廊。 

 

一个踩着短跟的女孩子手里拎着东西,走上楼,打开了她自家的门。“我回来了——”她朝着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喊到。 

 

明明没有人会回应她,但每次回家她总会这么说一句。岚芷将东西放到客厅里的茶几上,转身走向了发着那两个吊坠的地方。 

 

距离上次那个莫名其妙的时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若不是那个吊坠在近期有动静她都以为那个不知名的灵体在框她呢。 

 

岚芷期待的看着那枚粉色的吊坠,这一定是恋雪姐吧?她看着那吊坠这样想着。 

 

但是这枚…又是谁的呢?岚芷看向了另一枚似火的红色吊坠。 

 

会是庆藏大叔的吗?她这样猜测到。 

 

就这样又过了几天,岚芷还是一如既往的晨起锻炼,为了之后能改变那所谓的命运…为了能够有与命运抗争的能力…不够,还不够呢… 

 

在重复的每一天里,她仍然会观察那个两个吊坠,终于在某一天—— 

 

岚芷重复着不知多少次的动作,顺口说了一句“我回来了——”然后摸着黑打开了电灯“啪。” 

 

灯光亮起,岚芷也愣在那里,和屋里的一个男人尴尬的对视。 

 

那是一个有着黑发,边缘有些红色的长发男人,头发看上去有些蓬松,眼瞳是由内而外的从黑渐红,他右边的额上还有一块形状不规则的胎记,身上穿着岚芷熟悉的那个时代的服装,等等,他的腰上…别的是刀吗? 

 

“那个…你好?”岚芷看着那个陌生男人带着把刀,原本打算暴起制服他的计划马上被叉掉,岚芷打算先安抚他,让他不要暴起伤人比较好… 

 

男人对岚芷微微颔首,然后他就继续愣在那里看着岚芷。 

 

岚芷:… 

 

你是不会说话嘛?!恩?死直男?还是死面瘫?岚芷看着男人的表情越来越嫌弃,最后眼睛看得疼,让岚芷不得不放弃了和男人盯人一决高下。 

 

“那个…你是哪位?为什么会在我家?”岚芷犹豫的开口对男人说道。 

 

那个男人愣了半天,才说了几个字儿“缘一,继国缘一” 

 

…… 

 

“没了?那你为什么会在我家?”岚芷等了半天就见他说了好像是名字的词,而他好像也没有要另外开口的想法,没办法,只能她自己自导自演的说了。 

 

缘一的眼神更看向了放着吊坠的桌子上,岚芷也看过去,“怎么了嘛?”后知后觉的发现桌子上的那枚红色吊坠居然不见了。 

 

岚芷盯着缘一看了一会儿,有些艰难的开口“你就是那个能帮我的人?” 

 

缘一歪了歪头,有些不解的看着她。 

 

…艹,我的错,我就不应该问他问题。岚芷捂住自己的脸。 

 

“我的意思是你能说说关于你的那个世界的事吗?”岚芷尽量减慢自己的语速以保证对方能理解自己的话。 

 

缘一终于大发慈悲的动了动嘴唇“为什么?”然后疑惑的看着岚芷。 

 

“…因为,我想改变我重视之人的命运…”岚芷难得的没有怼缘一那牛头不对马嘴的话,而是认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 

 

缘一听到重视之人细微的僵住了身体,只不过岚芷正沉浸于自己的情绪里没有觉察。 

 

缘一几个字几个字的说着那个世界的真实面貌,有常识中完全不会出现的鬼,有无恶不作的鬼王,还有那些为了救人而牺牲的鬼杀队队员… 

 

岚芷一直沉默的听着,她没有做出什么表示,也不能做出什么表示。因为她根本就没经历过那些事情,她的家人是被人给害死的,不是鬼。她没有办法做到感同身受。 

 

“那,你们为什么要为了那些人去付出生命呢?明明有些人跟那些没有人性的鬼一样的…”岚芷低着头喃喃自语,她有些不理解,为什么要为了那种没有人性的人去豁出性命,明明那些人那么该死… 

 

缘一看着她没有说话。慢慢的,岚芷的心情平静下来,开口对他说“我是阿芷,这里…你也见到了,这里是不同于你的那个世界,这里没有鬼也没有什么鬼杀队,而且时代也不一样,但,我还是要说一句,欢迎来到21世纪,继国缘一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码字码的好困… 

我都不知道写了什么东西了… 

哦,有人有什么提议嘛?比如说阿芷她的呼吸法,因为起名废真的伤不起了…我真的想不出来了…害 

每天都在短小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7)